叶兮

只画想画的,偶尔发

末日之希(4)


我终于记起来我的坑以及创建合集这件事了。(可喜可贺🎉)

万年鸽子就是我了。

垃圾文笔,轻喷。








十二、

“A级领队?”凯莉微皱眉头。

要知道艾比处于的C2区域是最为外城郊区的,一般不会勘察时都不会遇到这种情况的。

看到艾比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凯莉叹了口气:“放心吧,这件事已经主基地已经给出反应了,我们A3已经调过来一部人了。”

“那!格瑞呢!”金突然激动了起来。

“噗呲,一想到格瑞就这么激动吗?亏我和艾比”

“才不是……只是……有点想他了。”

凯莉看着金支支吾吾的说出想格瑞了,心里不禁传来一阵酸意,于是便用力捏了捏金的耳朵,有点醋意道:“哼,亏本小姐特地来看你,结果你这小子倒好,满脑子格瑞!”

“啊啊,疼疼,凯莉我错了!”

“放开我的王子殿下!”

凯莉松手,站起来看着金满是歉意的笑容,无奈道:“他那个家伙自然是来了,具体现在在C2区哪里我就不清楚了,我先走了,好好养着伤吧。”
















十三、

凯莉走出病房,到了转角处时停了下来,看了看在转角靠墙的格瑞不由自主地冷嘲:“这不是我们A3区最强的格瑞吗?怎么?连看望自己的好朋友都不敢吗?”

“……”

“凯莉…”安莉洁从转角处另一边走来,她看了看格瑞,眼睛仿佛在解读这什么:“为什么不好意思去见他呢?”

“噗,某人这是不想看到金受伤的样子吧?”凯莉听着安莉洁的话笑道,但说出来的话语却格外的严肃:“毕竟…某人当初并没有保护好他,不是吗?”

“……”格瑞皱紧眉头,眼睛中透露出严肃,以及一丝丝杀意。

“哇,好凶哦,不过我可不怕呢。”凯莉耸了耸肩,装作无奈。

安莉洁看了看凯莉说到:“凯莉,你不应该提这件事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不提便是,免得某些人向我偷来那种杀意。”

“凯莉……”安莉洁看向着凯莉,凯莉转过头来问道。

“你上次说的……我们都忘记了一个人是什么意思?”















十四、

“嗯?什么意思…字面上的意思……”安莉洁用着她空洞的眼神呆呆的看向凯莉。

“我知道是字面上的意思,但是!集体失忆…这太不科学了!”

“科学?”

“唔。”凯莉突然感到寒意,她再也不想回忆那些所谓的过去了。

那些被所谓的,虚伪的科学,以及痛苦所包裹着的……

“……”

“格瑞?”安莉洁呆呆的看向格瑞离开转角处,走进那条直直通往金病房的走廊。

“真是令人搞不懂……”
















十五、

“大哥,听说金所在的C2区除了点情况。”卡米尔看了看通讯器上发来的信息,抬起头看了看身旁高高站在废墟块上的男人。

男人把嘴里叼着草根随意的吐掉,嘴角微微上扬道:“卡米尔你觉得是什么情况?”

卡米尔继续看向通讯器为男人准确的说明。

“根据通讯器上面显示属于金所在的C2小队探索范围收到了A级领队袭击,全队幸存人员仅剩三人,其中一人重伤。其中该重伤成员是特殊干员金。”

“大哥……”

未等雷狮发言,帕洛斯便问向卡米尔:“你怎么看这件事,卡米尔?”

“臭小鬼真么怎么菜啊,区区A级领队……”

“佩利。”雷狮打断佩利的话看向卡米尔,示意对方的回答。

卡米尔看了一眼帕洛斯,然后看向大哥道:“大哥,我觉得这件事有一定的蹊跷。”

“哦?怎么说?卡米尔?”雷狮挑了挑眉,看向对方。

“按理说身为低级区域的C2区域,一般情况下几遍再怎么向外探索只要不出表明的区域界限来说是不可能出现A级领队的。”

“更何况事情也许并非巧合,这次的出行是进的第一次出行,而且根据A级领队突然离开也必有一定的问题。现目前A3已调去四名干员去协助调查C2区域。”

“说的不错卡米尔。话说……四名干员?”

“是格瑞。”

“很好!”雷狮从废墟跳下,离开道:“出发吧,像区域部申请,我们去找小鬼他们。”







另外一边……

一个金发的男人,身旁站着一个红发马尾以及一个带着头盔的女人。

“嘉德罗斯大人!”

“走吧!”

“嘉德罗斯大人!区域部退回了你的申请!”

“切!谁在乎啊?!还没人能阻止我嘉德罗斯!”

“我们出发!去找那个!渣渣!”

“是嘉德罗斯大人!”







“金……”

“你不去找他吗?”一个黑发的小孩悬浮在空中看向金发的女人。

“不……他们一定会去,而我,不能……”女人忧郁的眼神中充满了对金的担忧,以及……

对过去恐惧……

“秋……”
















十六、

格瑞站在金病房门前迟迟未能走进去。

“……”

格瑞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金,他没能保护好他,一直都没能……

那份沉痛的回忆化作梦魇一直在伴随着他,以及……

那位以及忘记的人……

他隐隐约约地记得,与那位的约定……在他撑不住的时候……替他,保护好金……


可惜他终将没能保护好金……

















……

…………

“格瑞?格瑞!!醒醒!”

评论

热度(31)